连系运通
值得信赖
为你提供解决方案

拥有专业及有经验的团队,根据需要提供机场营运及管理相关的方案。

EID 大家庭

运通一向以人为本,着重人才培养和致力改善工作环境。希望打造出一个能让同事发挥潜能和展现自己的职场。

 

于这个核心价值启发下,运通于2022年推出了员工关系计划「i家人」,这是促进员工全面发展和建立和谐、多元化和健康工作场所重要的一步。

重点项目

人力资源方案

运通提供一站式的人力资源方案,以协助客户的运营需要。透过了解实际需要及客户的要求,我们提供最有效率的人力安排,以保持高质素服务水平。

运通重视员工培训,为达一致的服务质素,员工都俱备机场经验﹑接受相关的技术培训以及客户服务沟通技巧等。

项目管理

运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服务。

项目管理经验涵盖不同范畴,由拥有丰富机场营运的团队领导。有着各种营运经验和人际网络,带领不同岗位的员工迈向项目的各个里程碑。

分析及解决方案

运通提供有关机场运营的战略分析和建议。利用数据分析和广泛的行业知识,我们努力提供各类业务分析和制定的完整解决方案。

他们的故事

员工成就运通。一起探索我们的员工故事,细听他们在工作中建立他们独有的体验和发展个人所长。

Scroll to Top

Send us your 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