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繫運通
值得信賴
為你提供解決方案

擁有專業及有經驗的團隊,根據需要提供機場營運及全方位方案。

運通大家庭

運通國際發展有限公司(運通)成立於2005年, 初期只有約50員工,主要為機場管理局提供人力資源服務。

隨著發展,如今運通擁有 400 多名員工,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機場管理局 、航空公司、機場運營商和地勤公司等。 多年來,我們憑藉多元化的業務組合在香港國際機場建立了強大的影響力,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重點項目

人力資源方案

運通提供一站式的人力資源方案,以協助客戶的運營需要。 透過了解實際需要及客戶的要求,我們提供最有效率的人力安排,以保持高質素服務水平。

運通重視員工培訓,為達一致的服務質素,員工都俱備機場經驗﹑接受相關的技術培訓以及客戶服務溝通技巧等。

項目管理

運通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項目管理服務。

項目管理經驗涵蓋不同範疇,由擁有豐富機場營運的團隊領導。有著各種營運經驗和人際網絡,帶領不同崗位的員工邁向項目的各個里程碑。

分析及解決方案

運通提供有關機場運營的戰略分析和建議。 利用數據分析和廣泛的行業知識,我們努力提供各類業務分析和制定的完整解決方案。

他們的故事

員工成就運通。一起探索我們的員工故事,細聽他們在工作中建立他們獨有的體驗和發展個人所長。

回到頂端

Send us your 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