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活@EID

我们鼓励员工积极沟通。运通期望能打造一个像家人一样和谐, 快乐的团队。

EID 独特文化​

 以人为本,专业服务
在运通EiD 的商标上, 「i」正是代表着人。意味运通在日常营运和未来发展,都以员工,客户以及机场同业的整体利益为出发点。务求透过提供专业服务为各持份者带来最大回报。

EID 独特文化

运通的新标志「EiD」中,我们把我们最宝贵的资源「人」置于核心,锐意「以人为本」。在未来的道路上,运通不单与客户并肩向前,更希望与员工成为密切的伙伴,共同创造新的旅程。

員工故事

我们将分享有关同事们的故事。

希望透过分享以上的故事能鼓励各位同事,继续发挥出更好的表现。敬请密切留意更多有关同事的分享和故事。

  • 李榮坤
  • 李婉慈
  • Coming Soon
  • Coming Soon

「我很感谢得到前线团队的支持」

「前线的工作充满挑战,需要很多观察和作出即时调整。我很感谢我的队友,和公司持续的培训。得到他们的帮助和支持,才让我可以不停进步。」

李先生于2014年加入运通,任职兼职行李车服务助理。他有意投身机场,并凭着杰出的表现,很快便获升为行李车服务的主管。于2019年李先生再次得到肯定,获升为值班经理。负责监督日常运作及安排人手调配,与几位值班经理一起带领着超过100人的前线团队。

希望他的故事能鼓励其他人,我们也为李先生的成长感到自豪。

李榮坤

值班经理​

「回望过去,这真是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我为当中的进步感到自豪。」

慈姐于2013年加入运通成为行李部重要的一员。作为主管,她表现积极,态度亲切,为同事树立学习榜样。当慈姐回顾在运通的旅程时,她忆述:「还记得在2018年运通开始为机管局提供行李卸载服务的第一天! 因处理行李的程序改变,当时真的困难重重。今天回想起来,这真是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能够作为其中一份子,我感到自豪。」

慈姐在运通的贡献和热诚值得称许,我们在此衷心祝贺她在过往10年的成就,并祝愿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希望透过分享以上的故事能鼓励各位同事,继续发挥出更好的表现。敬请密切留意更多有关同事的分享和故事。

李婉慈

主管

Career path

Coming Soon

Stay tune for more inspired stories. 

Who's next

Senior Officer

Career path

Coming Soon

Stay tune for more inspired stories.

Who's Next

Senior Officer

查看更多有关运通员工的故事

职位空缺

员工是EID 最重要的资产,每个人都能实现理想,展现抱负。

Scroll to Top

Send us your 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