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运通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运通)成立于2005年, 初期只有约50员工,主要为机场管理局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随着发展,如今运通拥有 400 多名员工,为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机场管理局 、航空公司、机场运营商和地勤公司等。多年来,我们凭借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在香港国际机场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里程碑

2022

于禁区开拓可持续发展项目

品牌重建及定立全新营运模式

2019

2018

打入禁区行李运输系统, 并开拓专业服务

获得非禁区行李车管理服务合约

2014

2005

于海天码头踏出运通的第一步

愿景与使命

以人为本,专业服务

愿景

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服务供应商,主要为机场范围的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

使命

行以人为本的战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核心价值

专业

以坚持高标准的承诺、诚信和质量来展现专业精神。

 

务实

以实用和合理的方式制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高效益。

 

以人为本

重视并聆听员工的需要,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和愉快的工作环境。

关联业务

运通是威廉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威廉国际)的联属公司,由相同的董事会共同控制。
威廉国际成立于1992年,起初为香港甲级写字楼提供清洁及一般维修服务。时至今日,威廉国际的核心业务涵盖建筑、维修及保养服务。

我们的管理​

运通致力回馈社会,作为解决方案的服务供应商,我们视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为重要考虑,并积极在日常营运中实行减碳。

自2017年起,运通连续6年获颁「商界展关怀」的认证。我们努力提供优质的工作环境,打造一个能互相尊重、平等和共融的工作场所。

Scroll to Top

Send us your 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