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EID

我們鼓勵員工積極溝通。運通期望能打造一個像家人一樣和諧, 快樂的團隊。

EID 獨特文化​

以人為本,專業服務

在運通EiD 的商標上, 「i」正是代表著人。意味運通在日常營運和未來發展,都以員工,客戶以及機場同業的整體利益為出發點。務求透過提供專業服務為各持份者帶來最大回報。

Group

EID 獨特文化

運通的新標誌「EiD」中,我們把我們最寶貴的資源「人」置於核心,銳意「以人為本」。在未來的道路上,運通不單與客戶並肩向前,更希望與員工成為密切的伙伴,共同創造新的旅程。

員工故事

我們將分享有關同事們的故事。

希望透過分享以上的故事能鼓勵各位同事,繼續發揮出更好的表現。敬請密切留意更多有關同事的分享和故事。

  • 李榮坤
  • 李婉慈
  • coming soon
  • coming soon

「我很感謝得到前線團隊的支持」

「前線的工作充滿挑戰,需要很多觀察和作出即時調整。我很感謝我的隊友,和公司持續的培訓。得到他們的幫助和支持,才讓我可以不停進步。」

 

李先生於2014年加入運通,任職兼職行李車服務助理。他有意投身機場,並憑著傑出的表現,很快便獲升為行李車服務的主管。於2019年李先生再次得到肯定,獲升為值班經理。負責監督日常運作及安排人手調配,與幾位值班經理一起帶領著超過100人的前線團隊。

 

希望他的故事能鼓勵其他人,我們也為李先生的成長感到自豪。

李榮坤

值班經理

「回望過去,這真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但我為當中的進步感到自豪。」

慈姐於2013年加入運通成為行李部重要的一員。作為主管,她表現積極,態度親切,為同事樹立學習榜樣。當慈姐回顧在運通的旅程時,她憶述:「還記得在2018年運通開始為機管局提供行李卸載服務的第一天! 因處理行李的程序改變,當時真的困難重重。今天回想起來,這真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旅程,能夠作為其中一份子,我感到自豪。」

 

慈姐在運通的貢獻和熱誠值得稱許,我們在此衷心祝賀她在過往10年的成就,並祝願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希望透過分享以上的故事能鼓勵各位同事,繼續發揮出更好的表現。敬請密切留意更多有關同事的分享和故事。

李婉慈

主管

Career path

Coming Soon

Stay tune for more inspired stories. 

Who's next

Senior Officer

Career path

Coming Soon

Stay tune for more inspired stories.

Who's Next

Senior Officer

查看更多有關運通員工的故事

職位空缺

員工是EID 最重要的資產,每個人都能實現理想,展現抱負。

回到頂端

Send us your C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