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運通國際發展有限公司(運通)成立於2005年, 初期只有約50員工,主要為機場管理局提供人力資源服務。

 

隨著發展,如今運通擁有 400 多名員工,為客戶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機場管理局 、航空公司、機場運營商和地勤公司等。 多年來,我們憑藉多元化的業務組合在香港國際機場建立了強大的影響力,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里程碑

2022

於禁區開拓可持續發展項目

品牌重建及定立全新營運模式

 

2019

2018

打入禁區行李運輸系統, 並開拓專業服務

獲得非禁區行李車管理服務合約

2014

2005

於海天碼頭踏出運通的第一步

願景與使命

以人為本,專業服務

願景

成為最值得信賴的服務供應商,主要為機場範圍的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務

使命

謹守以人為本的宗旨,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核心價值

專業

承諾提供優質服務和誠信來展現專業精神。

務實

以實用和有效的方式制定解決方案,為客戶提高效益。

以人為本

重視並聆聽員工的需要,創造一個充滿活力和愉快的工作環境。

關聯業務

運通是威廉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威廉國際)的聯屬公司,由相同的董事會共同控制。
威廉國際成立於1992年,起初為香港甲級寫字樓提供清潔及一般維修服務。 時至今日,威廉國際的核心業務涵蓋建築、維修及保養服務。

我們的管治

運通致力回饋社會,作為解決方案的服務供應商,我們視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為重要考慮,並積極在日常營運中實行減碳。
自2017年起,運通連續6年獲頒「商界展關懷」的認證。我們努力提供優質的工作環境,打造一個能互相尊重、平等和共融的工作場所。

回到頂端

Send us your CV